雪梨

推文:魔卡少女樱:我真的不会魔法(bl文)

原创男主,主受,cp艾利欧

男主是个神,转世成为小樱双胞胎哥哥,默默保护小樱

      

(文案:简介:半弃,后期要很久才能回来填坑,有些不看的话也不影响主剧情

〔库洛牌篇已完结〕〔小樱牌已完结〕【透明牌待开】

【元鹤文阁】“世界上只有一个月亮,它没有生命,被小行星撞得伤痕累累却象征浪漫

◎原创男主:木之本咲御

木之本咲御发誓,自己真的不会魔法,顶多会预言,占卜,布阵,召唤而已,真的真的不会魔法

所以那边那个紫头发笑的诡异的人能不能离我远点

在知道妹妹成为库什么魔法使后,在知道哥哥也知道妹妹是魔法使后,在知道那个玩偶是守护兽后,木之本咲御佛系了

维护世界体系不积极了,维护世界和平更是消极对待

木之本咲御喝了口茶:“怕什么,没看到我妹妹的强大外挂以及后援团?我只是个普通人,我不会魔法”

艾利欧推了推眼镜,眼里的笑意满满“咲御,我们来谈谈你偷偷跑出国的事吧”

咲御“你谁?我不认识你,你离我远点!哥哥救我!”

桃矢“……(选择性失明)”

咲御“我看错你了……走开啊,艾利欧!”

/撕开云雾,你就是光/

/你是人间四月天/)

       

文在话本小说, ihuaben

https://www.ihuaben.com/book/5151060.html
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